Wednesday, July 22, 2009

最近...

最近好像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搞到我身心非常疲惫,还好我的演出没有失水准!

上个星期刚跑完第一回合的十大义演,虽然很累,可是却非常开心,尤其是爱吃的我,简直是太兴奋了!因为可以吃到当地的美丽佳肴,非常有口服!
还有,和其他歌手也相处得非常愉快!!由于自己在吃方面有些洁癖,再加上自己拥有高贵的气质,就被他们冠上"Datin"之美称~~ 所以他们前前后后都会称呼我"Datin",哈哈哈!!

非常庆幸自己在那段时期没有病到,原来原来,是要留到现在!!已经咳嗽和喉咙痛好几天了...:(而且还是非常严重那一种!!一咳嗽似乎都要把整个肺咳出来,真的非常辛苦!!

现在还蛮担心的,因为星期五、六、日都有演出!!唉...为什么我总会面对这个问题??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吗???

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来!!

3 comments:

HAIDY said...

报告datin...xD
话说我也喉咙痛,咳嗽的时候
比你严重一点

好像连心脏都要咳出来了..

Sayaka said...

不错哦~
被封Datin了~
哈哈xD
也许是上天嫉妒你的好歌喉吧~
才会一直喉咙痛~
你哦,喝多点水~
少点吃你的最爱-KFC
加油^^

jack said...

记得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