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病.... 好了

哎...今天总算可以正常生活了....

前几天因为不小心"失声",所以被迫取消其中一场的商演...
真是真是太过意不去了,因为这样一来需要公司替我"补锅",需要找人代替我!还好一切都解决了,不然的话我真的会感到内疚!!

最近一直无法把照片post上来,很大的可能性是不够"位子"了,所以得请教一些"专业人士"帮我解决问题...希望可以很快就搞定!!

这个周末又有两场的商演,而且还要呈现我不太熟悉的马来歌,希望我可以表现得很好咯~~

嘉轩,加油加油!!:)

4 comments:

HAIDY said...

在一个加油!!

会唱什么歌啊?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先谢谢你咯~~

我将会演唱 Siti Norhalizah的 "Bukan Cinta Biasa"!是一首超红的歌!!

HAIDY said...

siti很红哦!!
祝你
演出成功!!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我很喜欢的歌曲~bukan cinta biasa..~~还没有听过你唱马来哦!~希望下次有机会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