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封什么路啊???????????? 讨厌!!!!!!!!!!!!

现在刚回到家...感觉上今天打了一场伤痕累累的战!!

相信今天有下吉隆坡的朋友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为了避免什么非法集会就到处封路,害我花了整整5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目的地!!(平时只需40分钟!)
我并没有夸大,我一个人在车水马龙中渡过了5个小时!!(拜托!我已经可以回乡到大山脚了!!!),真是气死我了!!

没办法赶到学校,所以只好取消我的课:( 还好我赶得及刚才那场商演,不然的话我今天白活了!!

今天的交通情况糟透了~~在半途中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
有的半途下车到油站买东西吃....
有的已经在车上呼呼大睡...
有的车不幸抛锚了...
有的司机已经忍不住下车,换人开车咯~~
其中有一个司机下车时已经一拐一拐,相信是踩break踩到抽筋了...
有的甚至把车子停在一边休息...
最常看到的画面是很多人在用手机!!就是要告诉对方会迟到或不能到咯~~
有的甚至下车步行到目的地...这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我相信他肯定比开车的先到目的地....


唉~~我今天觉得好痛苦噢~~
希望霉气不要再跟着我啦!!!!

3 comments:

jack said...

你还真的有够可怜.........

HAIDY said...

5个小时啊!
好变态!!xD

martin said...

嘉轩,哇~那不是很累吗?在KL真的有那么糟吗?那你今天要好好休息哦~好久没看到你上网了~都在忙吗?加油哦~8月8号~记得拍一些照片给我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