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饥饿30

这个星期天早上(23/8),我将会参与2009年的饥饿30的活动....(也是本小姐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参与哦~)
地点是在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 ,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

届时我将会演唱两首歌曲:HERO(Mariah Carey)和我真的很快乐....

压力蛮大的,因为咳嗽还没完全康复(就时好时坏咯~就像最近的天气~)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因为我的歌声是我最大的武器!!希望我的歌声可以给予所有参与饥饿30的朋友小小的力量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7 comments: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加油!嘉轩,你可以的。

Tan said...

你可以的!
I support u

o◕‿◕o i ❤ RaiNb0ω ♪ヽ( ⌒o⌒)人(⌒-⌒ )v ♪ said...

加油~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呵呵呵呵呵呵~

快来找我啦~
我闷呆了 T.T

HAIDY said...

起政哥哥有帮我传达我对你的想念吗?^^

= xiao.bu.dian = jia.hui = said...

哈哈~~
昨天有看到你的演出哦~~
很棒很棒……


话说你出场的时候,全部人都问我谁来的(因为感觉上只有我一个人在欢呼)
然后就告诉他们听了你就懂……
最后,营员们都爱上了你的歌声哦~~

继续加油!!
哈哈

我是小不点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小宅:
那个家伙居然把你对我的思念隐藏起来!!
哈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小不点: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