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平旦与我....

这几天好忙哦~眼睛也很累...
原因无它,因为都一直在啃书!!

星期一的时候就跟随彦晖和莹莹去逛书展!(不好意思,搞到自己好像很有文学气质酱,明明就不太爱看书的!哈~)

结果,我有很大的收获哦!!
我竟然遇见了他!!!!!

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听过平旦漫画??

我第一次接触它好像就在去年的时候,是朋友的哥哥借我看的:)

看了之后,会觉得心情特别舒畅,而且很有"家乡"的味道~

重点是,它是一本很废的漫画,(所以就非常适合我这个废人阅读咯~),而且会令你爆笑十足超废的一本漫画!!


不晓得为什么,直觉告诉我作者一定是大山脚人,因为他所画的内容很贴近我中学期的生活,再加上漫画人物的沟通方式,简直就很"家乡"的味道嘛!!!嘻嘻~~

走到平旦漫画的counter就发现有特别优惠!!就买3本送1本,然后在附送4本平旦笔记本,哇!!好值得哦!!!所以就一口气选了4本咯~

付了$$$,就看到他拆开书的包装,(这时候的我感到有点莫名其妙....),然后就看到他翻开书的第一页签上大名!当时的我眼睛睁得好大!!我问到:"你是平旦哦????"

他回答到:"我不是平旦,他只是一个人物,我叫王德志!"
"你就是那个作者哦??" 当下的我还真的有点太兴奋了!!!
所以就要求他在书本上写下我的大名,还有我朋友的名字!
接着就和他小聊咯~

果然,他真的是大山脚人哩,(我都说的啦~)而且还是住在我家附近呢!哈哈~~世上真的有那么巧的事!
临走之前,他见竟然大家都是同乡的,就再送我4本平旦笔记本!哇!!想死咩???我就快要疯掉了!!!哇哈哈哈!!!!

离开了书展之后,才恍然大悟忘了和他拍照...:(

无所谓!我深信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再见面的,搞不好还可以合作呢!(哈~又开始想多了!!)


平旦万岁!!!!!!!!!!!!YEAHhhhhh!!!

2 comments:

HAIDY said...

我也要签名....

起政哥哥他太不讲义气了!
早早飞回去西马都不把我的想念带给你...
真是...xD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哇,很棒哦!还有送那么多笔记哦,羡慕哦~~ 真想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