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让我一次唱个够!!!!!!!!!

现在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所以感觉非常凉快,而且超舒服的....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最近的天气蛮炎热的!!

最近过得并不怎么好,因为一直纠缠在喉咙痛和咳嗽的问题,所以感觉很烦,心情也大大受影响!!可能也是压力大,因为这几个星期的表演自己都不满意,因为我完全不能在台上享受表演,一直都在死命"压抑"着自己的声音!没办法,状况不好,所以一直要很小心去控制自己的声音,把"破音"的机率减到最低....

真的真的希望我可以尽快痊愈,不然的话,爱唱歌的我就快忘记唱歌所带来的快感了:(

这个周末有两场的表演,其中一场是在8月8号(六)傍晚7点钟,在Sunway Lagoon的Amphitheatre,2009龙虎榜音乐时尚演唱会。届是除了会演唱自己的歌曲以外,还会和起政有一段cross over,就是一起合唱情歌!哈~是不是很难联想到我们合唱的画面??虽然会感觉怪怪的,不过我们一定会很专业的把演出做到最好!!所以你们一定要到现场来为我们还有其他的本地歌手加油打气噢!!约定你了~~

(哎呀!!忘了我的blog 不能upload image,本想把“广告牌”upload上来!没办法咯~记得一定要来哦!)
还有,最近家里的msn有问题,所以一直无法sign in,所以会比较少上线咯~希望今天可以修好咯~~~~

6 comments:

家雯 said...

老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现在流感越来越严重了!

祝演出成功!

jack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martin said...

嘉轩我给你一点点小意见,就是你不要刻意去想你的喉咙,这样让她自己去复原,这样也许会跟快好起来哦~但是水还是要多喝哦~东马SIBU这里这几天真的很惨,不停的在烧森林,木材工厂不小心被烧毁,造成我们这里都是烟雾+热天,超晕的~嘉轩照顾好自己,多喝开水就好了,要不久多喝意米水也不错,很凉的水。加油!8月8好一定成功!!!在这里等你的好消息哦!kambateh

sibu
martin

HAIDY said...

好久没见你on9咯~
希望你家的msn赶快好起来..xD
还有你的喉咙也赶快好起来哦!!

Unknown said...

i want your msn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athenabk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