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是时候说88!!

前天因为咳嗽咳到要断气,所以就去看医生....

结果给了我一大堆的药水,我看到的时候都快吓呆了!!
不过服了药之后有好转,晚上终于可以"安眠"...哈哈哈~~~

不过,不晓得为什么,它昨晚又来"侵袭"我,害我半夜又起身咳个不停,感觉上肝的部位有点疼痛...感觉上状况时好时坏:(

刚刚想小歇一会,因为昨晚睡得不怎么好...怎知隔壁家在大装修,害得我又无法休息!!
天啊....你们要我何去何从??到外头去又怕受感染,也怕自己传染给别人!哎哟!!难道这个世界无法容纳我??:(


你们是时候离开我了吧??因为在这样下去我会受不了...



而你....
我也是时候向你说

拜拜

3 comments: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嘉轩,
别喝冷水,别吃鸡肉,
多吃点vitamin c,多喝凉水和水,
希望你快点康复哦!
加油加油!!

t.v. said...

chesty pain and night awakenings could be alarming, make sure you tell your doctor about these and take a chest x-ray if required. get well soon;)

HAIDY said...

喉咙还是没好吗...
没吃太多煎炸了
还有多休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