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原来我更加需要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上个星期天一大早就要爬起来了,因为要浩浩荡荡出席在Bukit Jalil的饥饿30倒数活动:)

早上十点钟抵达会场时,就受到饥饿30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待!真是佩服他们,虽然都已经身疲力尽了,可是从他们的脸上却看不出有任何的倦意,还时不时“问候”我们这些表演者,希望我们可以得到最“上等”的服务,哈哈~~太感谢你们了!

没想到自己一出场的时候会得到那么多的欢呼声!站在台上的我差点被吓呆了,因为有如在开演唱会的感觉!还以为自己的“任务”是以歌声去为所有的勇士加油打气,可是台下的你们真的很勇,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饿了好几个小时的状态!看来,喉咙状态不太好的我更加需要你们为我加油打气!结果,我真的豁出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尽所有的力量把表演做到最好,因为你们的热情打动了我!你们实在实在太棒了~~YEAHhhhh!!!!!!!!!!!!!!!!!

在倒数的最后一个多小时再次出场时,我简直就快要疯掉了!!来自台下7000多位的欢呼声原来是可以那么的恐怖,在台上飚歌的我真的有爽到!!大家异体同心撑到最后的力量原来可以那么的庞大,掌声鼓励鼓励!!!!!

非常感谢世界宣明会给予我那么难能可贵的表演机会,让我可以为那么深具意义的活动出一份绵力。。。。

最后更加要为所有所有台前幕后的勇士鞠躬,因为你们为2009年的饥饿30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还有还有,我有机会和阿妹握手噢~~真是兴奋到一个境界!!哈哈哈哈~~~~~

3 comments:

家雯 said...

嗨老师!现在是学校假期,好开心哦!

非常开心可以看到老师那么多粉丝了!
老师要继续加油哦!!

佳欣 said...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啦!!!有爽到吧。。。。7000多人!!!
可以握到阿妹的手开心吧。。。。。
那个国荣更好笑。。。他说你跟阿妹握手后,他就飞去跟你握手啊!!!哈哈哈。。^^

HAIDY said...

和天后握手诶!
兴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