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失踪!!

“失踪”了两个礼拜,大家都别来无恙吧?!在这里还是要向你们拜年。恭喜发财!!!

这个农历新年大家都过得怎样?唉。。。在这个农历新年期间除了吃喝玩乐以外,我好像就没有什么贡献了:( 因为天气非常炎热,就连想要出个门都感觉会被烧死!还好爸爸的辈份比较大,所以大多数的亲戚都会来我家拜年。很多的亲戚都是一年见一次,大家除了一年比一年老之外,就没什么特别了,哈哈哈!!!还有就是会看到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一年之内他们的变化好大哦!相信就算在街上碰面也不知道我们原来是亲戚!不过,大家聚在一起团圆的感觉真好!:)

但是,伤心的是,我最小的外甥女竟然认不出我就是她最爱的小姨,对我充满敌意,就是不肯让我抱抱她。我费尽了好几天的时间和她培养感情,但是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其实我和她的生日只相差一天,我5月8号,她9号,不是应该非常投缘吗?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就趁着她妈妈抱着她的时候我在她背后抱一下,有够可怜hoh??


现在我家的电脑又再闹情绪,所以这几个星期都没办法上网。。。

下次再和你们分享更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消失了这么久,还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师!新年过后开学,感觉上这个年过得特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