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无聊!!

今天过得蛮无聊的。。。。

今早跑步跑到第三圈时,突然下起雨来!所以赶快加快速度跑回家!真的喘死我啦!不过在雨中跑步还蛮过瘾的,雨水和汗水纠缠在一起的感觉好特别哦!!(是不是又有一点神经质?哈哈!)

今天做起事来都提不起干劲,唉。。。一定是我身上的懒惰虫又在作怪了。。。

今天下午一个不小心睡了一个半小时的午觉,吓死人吧?!醒来时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请问那又怎样呢?)

不过,却在天映频道看了部电影,是由舒琪、林嘉欣和方中信主演的,忘了是什么戏名。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了,可是心里面还是越看越刺激。。。

刚刚也看了张曼娟的几篇散文、吃过晚饭、洗了澡、敷了面膜。。。

明天可能会去Mid Valley血拼,因为是 Jusco的 J-Card Member's Day!(谢谢Sam你通知我哦!)


哎。。。。。。。
现在的我最适合唱唱蔡健雅的:好无聊。。。真的好无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are the same...

So boring today...

Anonymous said...

好快!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和你一起去血拼JCard day!!(犹豫要不要买高跟鞋,最后还是买了,还有很多护肤品). 那时是因为我们去吃半价sushiking, 才一起去的。(想起你血拼恐怖的样子, 现在还心寒了一下)
你躲得了吗??别忘了我知道你的住所!!hoho,还有你的‘女儿’(别你虐待的哪一位,整天躲在被单里的哪一位,因为妈妈的冷气太冷了哈哈)。小心哦!加上当时可能我们要一起上通告(可能我红了),你避不了的。。哈哈
好好保重吧,有机会就好好休息,我回来时就有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