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谢谢你的爱。。。

唉。。。电脑到现在都还没修好!气死我了,催了好几天,一直都没消息!(不过是有一点点感激帮我修电脑的人,因为他尽力挽救我所有的file,所以对他简直是又爱又恨!哈!!)

上个礼拜的情人节,收到一封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还有爱的短讯。(不好意思,好像形容得太夸张,因为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爱的!)发短讯的是我在新加坡工作的一位马来西亚朋友。忘了什么时候与他相识,印象中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不过我和他却没有什么时间见面,因为他长时间在新加坡工作,而他回马的时候我的时间又不能配合,所以又错过见面的机会:(

其实,我深深的感觉到他的寂寞,因为他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适合的伴侣,我说是他的眼光太高了,不过他却说缘份还没到!唉。。。不过我倒相信缘份这回事。人与人之间的相识相知,都是因为缘份,也因为彼此之间有更深的缘份,就发展成为好朋友、知己、终身伴侣。。。。。

可能,我和他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缘份。。。。

我对他的感觉就只有好朋友的关系,可是,他却想要更近一步,这是我没办法做到的。他自己也非常清楚我的想法,可是他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能够放下,难道,我真的有那么的好吗??哈哈哈!想吐吧?!不过,相信大家都知道被爱是幸福的,不是吗??

这几年来我们大多数都是靠短讯保持联系,当然,这些都是让我感到非常窝心的。。。曾经,也因为看了他的短讯而掉泪。。。

记得有一次我还在念书的时候(念音乐系),在final year 的时候压力超大,功课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在一个晚上我发了很大的脾气,因为那些乐谱怎么搞都是乱七八糟!突然,就接到了他的短讯,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觉得累了、辛苦了,就休息一下下吧!那时候看了他的短讯,整个人平静了很多。。。



谢谢,谢谢,谢谢你到现在还那么爱我这位朋友。。。

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爱是最幸福的事,那你应该接受他的爱,他就得到幸福咯!哈哈!不过感情这回事是不能勉强的...

Anonymous said...

珍惜眼前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臭屁到死!!把自己捧得那么高?
我最近还蛮好的(只是又孤单的过了一个情人节),其实我每隔几天都会上你布落格!只是不是每一次都留言。所以,你就以为我好久不见了。哈哈
你最近好吗?哦,跟你说,我在情人节的前一天第一次一个人在舞台唱歌,吓死人了。哈,终于明白你说在舞台上脑袋会一片空白的事。但,说真的,很享受啊!(尤其我又大获好评,嘻嘻,名师出高徒吗)
好想念跟你学唱歌的日子leh,我假期回来时一定会去烦你的。哈哈,尤其到现在都没有去唱k过!哈哈,一定是你请的哦!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习扬:
哈哈!很高兴你还活着!:)

我可以想象你在台上唱歌,台下的观众给你吓死的情景!哈阿!开玩笑而已啦!

很开心你到现在还抱着唱歌的热忱,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而且又深获好评,(不知是真还是假,嘻嘻!:),那你一定要好好继续加油咯!

你要回马的时候记得要事先通知我,好让我可以避开你,因为我要耳根清静!!!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多女生或许会认为;过多追求上的拒绝会带来报应,上天会惩罚她最终爱上不爱她的人。

结果时间越久,心里越害怕,害怕拒绝带来惩罚,也害怕爱上错的人。在这矛盾的挣扎中,只要一位男生表现一点符合自己要求,就赶快认定这是对的人,最后果然爱上不该爱的人。

爱情本来就是生活,它不是一个宝藏,不能刻寻找。如果他不是你那杯茶,没关系,大家一样可以约会,看戏,分享看法想法,让大家更了解对方。除非你真的看他不顺眼, 那就另当别论。在这情况下,说不定他被某程度的同化而改变态度或想法。或许此时的表现会让你心动?

我相信抱着正面态度去过团体,友谊生活,好的爱情就会自然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