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开斋咯~~

事隔千万年,我的facebook终于开斋了!!哇哈哈哈哈哈~~~~~

超级懒惰的我终于行动了,在上个星期开了facebook!(哇!你未免太out了吧??)

希望我"懒惰"的个性可以把它经营得有声有色咯~(哈!我看还是省起来吧!!)

谢谢大家的捧场咯~~

我的facebook是: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thena-Beh/125444911019

4 comments: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恭喜你的facebook总于开张咯,别懒惰哦。。一开始不久就有168歌迷算不错哦。。继续加油!!别放弃哟,得空我会帮你上去扫灰尘的哦。。哈哈

HAIDY said...

不错了咯...
我没有开facebook不是更out?? =.="

jack said...

Sure will support u my dear...

o◕‿◕o i ❤ RaiNb0ω ♪ヽ( ⌒o⌒)人(⌒-⌒ )v ♪ said...

can't add u one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