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爱上

明天(11/9)晚上9pm-10pm,我将会上ONE FM为环东艺校8周年庆嘉年华做宣传,大家一定要准时收听噢~
(这算是ONE FM开台以来我第一次到访咧,所以得空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捧场咯!)




可能太寂寞了,最近他常常出现在我脑海中。。。。(奇怪,怎么又是他呢??)
真的很想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想着我呢?”




最近爱上了另一把好声音。。。
他叫小宇

5 comments: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加油!我支持你!我准时收听。

Anonymous said...

wen:
love ur sound always~always...

jack said...

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

HAIDY said...

东马听不到one fm呢...

支持支持!!不开心的事
就忘掉吧...(如果有啦..^_^)

葬聲之地 said...

wow~
還記得我嗎?
離開了這裡三個月,
因爲去當兵了~
呵呵~~

那麽快又一年了咯~
第一次看馬嘉軒姐姐也是在環東周年慶。

真的喜歡小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