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超cool!!! (Part 1)

我和郭晓薇
我和黎升铭

我和张起政(太经典了吧~)
我、伍家辉和张起政(总算正常了~)


上个星期六参与了一场慈善hair show!!哇~ 真的太令我难忘了!

除了是超cool的造型以外(sakai look),本小姐还是第一次在天桥上走猫步噢~ 哇哈哈哈哈!!!!

我想我妈还真的认不出是自己的女儿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和张起政那张太好笑了!

HAIDY said...

老实说有点被吓到...
也太.....无语了

♥ Miss .Sayaka said...

你的起政的真是太酷了!!!
怎么起政没有post上去他那里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