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哇哈哈!!过关!!!

现在的心情无比的轻松!!!
因为刚结束了全程以马来文做访问的电视节目!!呼呼呼!!

之前知道有这个访问的时候就很紧张了~~因为甚少讲马来文的我怕会表现得很差,所以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结果前几天临时抱佛脚,请教了我的军师Vick张祖诚来帮我解决问题!原来他的马来文是有一手的噢~~在这里向你说声谢谢咯宝贝:)


今天的访问还算顺利啦~只是之前所准备的答案没能派上用场(太可惜了!!),因为主持人问了很多其他我没准备到的问题,在录影之前的我还真的捏了一把冷汗!!超紧张的!!!

正式录影的时候我感到全身僵硬,相信镜头前的我看起来一定很不自然!回答问题的时候偶尔也会吃螺丝,不过整体上还算ok啦~~真的要感谢制作群的用心与耐心,还有那皇后般的待遇!虽然在录制的过程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其中一个camera man不小心摔倒而撞到牙齿导致流血),休息了一阵他还是很专业地把任务完成!真是精神可嘉!!

在这次的访谈当中学了很多东西,无可否认,我的马来文又更上一层楼了~哇哈哈!!!
不过有一点好笑的是,主持人介绍我出场的时候竟然用“seorang artis yang comel"来形容我!哈哈哈!!难道他不经意地发现到我最可爱的一面???!

2 comments: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恭喜你过关哟!!呵呵~

嘉轩,你本来就有可爱的一面啦。。

哈哈~~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几时会播放出来呢?我想看看你说马来语的样子咯~~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