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过瘾!!

刚看过了一场电影,眼睛有点疲惫。。。

昨天凌晨连同起政、国荣和他的女朋友开车上云顶喝茶,哇!!真的很过瘾!!因为天气超冷的!(真的是冷到一个境界!)再加上走在极度荒凉的街道上,感觉还蛮刺激的!!!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拉肚子!(而且是拉了两次咧!)不晓得是不是吃错东西:(

六点多下山去吃早点的时候我又在光顾茶餐室的厕所!(这是第三次了!!)
回到家之后又多一次!!我的妈呀!!已经是第四次了!!!!刚刚起政也告诉我他也拉了三次肚子!我猜想一定是食物不干净吧~不过还好的是,现在好多了,不然真的是要命!!


迟些些再post上照片,我们拍了蛮多的“经典”的照片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上云顶没有约我??
哈哈!!

jack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take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