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放松!!

这几天过着“退休”般的生活!哇哈哈哈!!!
可能心情比较轻松,走起路来也特别的轻盈,觉得自己也放松了很多!!

这几天去了王明丽的家聚餐,好开心哦~因为好久都没有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烧烤的感觉,(虽然我是吃比较多过“行动”),不过还是一样有很大的参与感和满足!一直到深夜才回到家哦!!
最重要的是,我在明丽家发现了两盒蜡笔小新的VCD,哈哈!!我真是兴奋到一个境界就和她借回去看咯!相信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在“啃”蜡笔小新!!

还记得小时候看蜡笔小新的时候自己会常在电视机旁哈哈大笑,而且还会一直重复哦~连我妈妈曾经也一度怀疑自己的宝贝女儿是不是有神经质!!?

昨天也和起政一起去修了头发,还染了一个比较暗的颜色,好cool哦~
接着晚上就去看了韩国片“CHAW”的首映礼!虽然电影里头没什么很大的惊喜,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大的惊喜!

看戏看到一半时,坐在隔壁的比利突然传了一个tupper ware 给我,原来里头装的巧克力口味的燕菜!天啊~那是什么东西啊???
原来那是我们的阿婶王明丽的“杰作”,真是笑死我了!!活了这么久,这还是我身平第一次在戏院里头享用燕菜!!哈!太刺激也太好笑了!!


接下来的四天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咯~~
加油吧!!

4 comments:

jack said...

哈!实在太有趣了!!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haha,很好噢。。这样的生活很棒勒!加油加油!

HAIDY said...

很好!你搞到我现在突然很想吃Jelly了..

martin said...

嘉轩,你们自己吃?难怪明丽有跟我说,她家在吃大餐,没想到,你也在吃。哈哈哈,你们好好噢~我也要~明丽那时在SIBU快开始表演了,她接到电话说,家里在吃大餐,她很羡慕哈哈~你们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