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Queensbay Mall倒数2009!!

今天超累的!一整天都很爱睡。。。
趁我还没失去知觉前,和你们分享一些些在槟城Queensbay Mall倒数活动的照片。。。

我和帅哥许俾文:)

“未来战士”准备上场咯!!





这是我唯一和黄宗泽合照的机会,而且我还是特地“抢位”站在他旁边!他真人有帅到!


我和Orange....

眼睛真的不行了!虽然现在是10:45 pm,不过我要say goodnite了,下次再与你们分享更多更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换了新发型了哦!
哇!有没有给黄宗泽电到?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今天开学了,好伤心哦。。。
祝你2009年音乐事业更上一层楼!
加油!

Anonymous said...

I saw your great performance @ Queensbay Mall.You really have wonderful voic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more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