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眼睛累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到自己的家乡槟城去参加Queensbay Mall的倒数活动,真的很早就得出发,本小姐需要凌晨三点多爬起来准备。现在的心情还蛮紧张的,因为明晚选唱了一首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前后只练习了两个星期,之前也没有公开演唱过,所以明晚我又显出2008年最后的第一次,希望不会有任何出错。。。

今天心血来潮跑去看“叶问”。路途中,我发现有一量摩多车后头载着一位小朋友,不过那位小朋友的坐姿非常奇怪,好像就快要跌到了!我非常担心,一直想找机会跟他的爸爸(应该是他的父亲)说要注意他的孩子,结果红灯停下来,他就在我的右手边。原来。。。坐在后头的不是小朋友,他已经是大人了,因为他的样貌成熟,只是个子娇小。当他转过头来,我才发现原来他是智障的:( 看见他的手紧紧抱着他爸爸的腰部,我的眼泪不经意地流下。。。不晓得为什么,那一刹那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不幸的人了:( 所以又再次提醒自己,未来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去帮助那些弱小、需要我们伸出援手的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得到幸福,不需要过着贫苦的生活!所以我一定要达成这个目标!!!

在买戏票的时候,自己觉得非常害羞,因为眼睛有点红肿,不知售票员会不会觉得我太期待看“叶问”了??哈哈!!不晓得你们看了吗?非常“庆幸”自己这一次看戏没有睡着!(不晓得为什么,每次在戏院看戏我都会睡着的。。。)看“叶问”的时候,我又哭了。。。唉,多愁善感的我往往都会比戏里头的演员更加容易被感动!相信应该没几个人看“叶问”会掉泪的。。。

傍晚的时候看了“意难忘”的大结局,(谢天谢地,终于播完了!)结果我又被佳佳临终前的一番话感动,又哭了。。。

刚刚妈妈播电给我,说明天可能不会到Queensbay Mall捧我的场,因为姐姐姐夫都得工作,晚上的时候会超级大塞车,所以不会和我会面了。。。挂了电话,一想到又不能见到家人,眼泪又不知觉地掉下。。。天啊!今天是我第四次哭了!

希望明天的眼睛可以“正常”见人。也预祝大家Happy 2009!Yeaahhhh!!!!!!!!!!!!!!!!!!!!!

7 comments:

薇欣 said...

嗨。。马嘉轩。。。
还记得我吧???哈哈。。。
新年快乐哦。。。
希望你明年在歌唱事业里会有很好的成绩,会表现得更好,会更红哦!!!
加油。。。
今年没能到槟城和你们倒数,希望下次有机会!!!

Anonymous said...

BLEEDING LOVE 是 我 近 期 很 喜 欢 的 歌. 放 心, 这 首 非 常 DIVA 的 歌, 是 必 须 由 有DIVA 实 力 的 人 唱 才 好 听, 所 以 你 唱 的 话, 大 家 必 定 爱 上 你.

祝 你 演 唱 成 功!!

said...

加油!!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 All the best and greater success in the new year!!! Hope that you can a release a new album next year too ^^

Anonymous said...

祝你2009年音乐事业更上一层楼!不要再那么容易掉眼泪了,哭包!哈哈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薇欣:
当然记得你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你的学业“一帆风顺”!!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我想爱哭是正常的吧!因为我也是爱哭鬼。。。哈!说出来好丢脸哦!嘻~别笑我哦!子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