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左边”的“平安”夜。。。

今天是Xmas Eve,在这里和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

今天早上出门要去剪头发,结果穿上鞋子后,感觉左脚好像有点松,往下一看,原来鞋底有点破洞了:( 还蛮难过的,因为那双鞋我非常喜欢!都怪上次下大雨的时候路上淹水,从Sg Wang走回公司的时候把它湿坏了!

接着剪完头发后,也喝了我最爱的“波霸奶茶”,就到car park拿车。当我正想左转要到出口时,突然听到“砰”一声,天啊!我的车尾撞倒墙壁!!!都怪它的出口太狭窄了,虽然车子的伤不是很严重,可是它却留下疤痕了!(我驾了半年的新车啊!)所以在这里要奉劝大家去Tropicana City(才刚开不久)的时候要加倍小心,因为它转弯出口的位置有限,后来我还看到后面的车子需要reverse几次才安全“走动”!唉。。。现在想到我的车子心里还隐隐作痛呢。。。。

回到家后换上拖鞋上楼,走着走着,又发现到左脚怪怪的,蹲下检查,原来拖鞋的“交叉”处就快要脱落了。。。哎哟!怎么今天都那么倒霉啊??!

希望今晚可以“平平安安”度过平安夜。我想我应该尽量避免往左边走,往左边看,鞋子只穿右边好了,尽量避免左边,以免又有“好事降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在平安夜可以摆脱左边的魔咒。。。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别担心,这叫作衰的不去,好得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