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个人的精彩

这几天好像过得很辛苦,因为肚子“胀风”,一直感觉消化不良,小肚腩都跑出来了!(应该不是不小心吃肥了吧?)在教课的时候撑得很辛苦,想要burp却burp不出来。。。

昨天在公司上演“个人秀”,因为全公司只剩下我一个人“看守”,这九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度日如年”。。。

好!既然都没有人,我就把音乐开得蛮大声自己在那边自high练歌,感觉还蛮自在的!可是:( 我好像没办法顺利唱完一首歌,因为公司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所以导致我没心情再唱下去了!!!巧合的是,我几个个人班的学生刚好又请假,所以我好几个小时又闲下来,那个时候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出现帮我清理我身上的“蜘蛛网”!!我快要“发霉”啦!!!!!

不过,当然我也有少少的收获。因为我上youtube看了很多外国人的现场表演,还吸收蛮多经验的,感觉上又好像还有很多“招数”可派上用场!可是。。。看完以后却有一种“落寞”的失落感。。。:(

其实一直以来自己就非常渴望可以过着像他们的那一种生活,就是可以长时间到处去表演!这个星期会在这个地方,下一站又赶到另外一个城市,接着会有很多唱live的电视和电台的节目,而且几乎每一场都有live band在跟团,多么令人羡慕的生活啊!!唉。。。可惜在这里很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就是缺乏让我们歌手可以发挥的一个平台。所以真的希望自己会有那么的一天,有机会“品尝”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今天在Leisure Mall跑完Circle OnliveTour的宣传之后就赶回公司。路上还蛮堵车的,也下着毛毛细雨。(应该不是我刚唱完"Rainy Day"所惹的祸吧!)红灯的关系,车子就停在Pudu Jail附近。然后我突然发现有一位长得像男生,不过又好像是女生,我和国荣在车上“研究" 了很久,还是“看”不出答案。那个人站在那边讲着电话,从“他”的眼神看来一定是和心爱的人在通电话。挂了电话之后就发现他充满期待的在街边踱来踱去,眼神有点忐忑不安,可是嘴角是上扬的一直在偷笑,心中充满期待希望“她”可以尽快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我好像很厉害hoh?可以看穿“他”心里面在想什么!) 结果不久之后,就有一位长发的女生出现,接着两个人就很兴奋地一起走掉了。。。

突然间在那个时候有一阵阵的感触,自己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像“他”的那种feeling了!那种让我久违了的心情是多么的过瘾啊!充满期待又会让人整身发麻的感觉! 呼呼呼!!我是不是应该重生,从新再恋爱一次???

我要高唱“让我一次爱个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有人想恋爱了!

Anonymous said...

有梦是件幸福的事,坚持信念,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加油!

哲翔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你一定可以的!!为你的梦想继续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