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怀念

转眼间又来到了12月。。。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好快哦!眨眼2008年就要结束了!)。还好今天有得休假。虽然昨晚只睡了短短的5个小时,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跑步(因为这几天充满罪恶感,都吃的蛮多的)!今天的天气超凉快的,所以又比平时多跑了一圈。。。

昨天傍晚下班以后就去吃我最爱的KFC(上个礼拜已经吃过了两次, 嘻嘻!),然后就和建盛一起去拜访彦珲。最主要是要看他4个月大的宝宝,自从在他出生之后就没有看到他了。。。小baby变得真快,4 个月前和现在的他几乎判若两人!不过现在的他超可爱的,圆圆的脸蛋,可是他却病了:(
最好笑的是在他哭闹要喝奶的时候,我暂时先安抚着他的情绪,唱了好几首动人的曲子,他却无动于衷,继续放声大哭!后来我就问在一旁忙着泡奶的萤萤(baby的妈妈)他爱听什么歌,萤萤在百忙中回应我:“听妈妈的话”! 我就毫不犹豫地rap起来:“小时候,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别人坐在那边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不过baby的哭声却好像没有收敛些。。。萤萤又在百忙中转过头来和我说:“唱chorus部分!!" 对hoh! 我怎么笨笨的啊?真是失败! 可是到后来我还是认输了,我美妙动人的歌声无法“征服”他,我还是败给了奶瓶!!!:(

昨晚和他们两公婆聊了很多!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好怀念哦。。。其实和他们一直以来都无所不谈,只是四个人一起聊天的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少了很多,毕竟都各忙各的。虽然如此,彼此之间的感情却没有因此而产生变卦,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

其实一直以来自己对某些生活的“情节”都会感到特别的怀念。几乎在某个阶段都会让我留下深刻的回忆! 这包括了我小时候的玩伴、初恋(几乎在求学时的每一年都有喜欢的对象!没办法啊!因为需要设定一个目标,“他们”是我去学校的原动力!哈哈哈哈!!!)、Astro新秀大赛、念college的欢乐时光、参与舞台剧和其他很多很多的表演。。。直到现在当了唱片歌手,这所有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历历在目。。。

昨晚凌晨在回家的路途当中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非常“流行”和朋友一起三更半夜去mamak档或McDonald吃东西,甚至最疯狂的是上到云顶的coffee bean喝茶,还有特地调闹钟凌晨四点钟爬起来吃我最爱的roti salad。。。哇!!真的好怀念这一切啊!!谁要和我一起历史重演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人还真的蛮有趣的!也可以看得出你是个非常念旧的人...

葬聲之地 said...

哇!我的生活都没有你过得那么多姿多彩!一定很好玩了!竟然跑到去云顶!哈哈!
我才是因为你身上有香水的味道,
所以bb才一直怎么哄都哭。
你可以叫我薏婷。
呵呵!昨天我进到去,你就在门口了!
还很热情和我们打招呼!
本来我想象前去问你记不记得我的!
哈哈!可是你很忙,
而且你是歌星也~~
我不敢向前去和你讲话啦!

Anonymous said...

哇!半夜到处跑去吃东西,听起来好像很过瘾!不过现在治安不好,要很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那我们何时相约一起去啊?哈哈!

葬聲之地 said...

呵呵,
我都不知要隔多久才会再去环东艺校也~
好!
那我下次见到你要说:
哈咯,我是薏婷或葬声之地还是我是葬声之地的薏婷?
哈哈!
我在说废话拉~~
不要嫌我烦,
考完试是这样的啦~
太多空闲时间~~
哈哈!

Tom said...

如果你能post你的歌曲上网就好料!!
哈哈。。

葬聲之地 said...

呵呵!好啊!
可是現在那個名字已經公佈天下了拉~~
好!
下次再和你講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