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的他/她/它。。。

这两天都没有机会在自己的被窝赖床。前晚在太平过夜,而昨晚就在彦晖家过夜。。。
今天傍晚一踏进家门,就赶快“找”汤圆吃,因为今天在教课的时候一直“惦记”着它耶!

其实在我还没在吉隆坡生活的时候,我不太清楚冬至是在什么时候。因为在大山脚的时候过着“皇后”般的生活,任何时候只要跟妈妈开口说我想吃我最爱的汤圆,她一定都弄给我吃!可是来到了吉隆坡生活,我休想可以过这样的生活呢!唉。。。还是老家比较温暖。。。


一直以来觉得自己都非常庆幸
因为身边一直都有它守护着我。。。
在我感到好像无路可走的时候
总会出现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去完成对的事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却出现更好的选择让我从新再考虑
我身边一直有个他帮我完成很多生活上的“欲望”
(千万不要想歪,因为再也想不到更好的词语了)
而他和我另外一个他非常相像
他们都会尽力满足我的“食欲”
无论我想吃的东西多远多难买到
他都会帮到我。。。
多好命啊! (哇!!好晒耶!!)
身边都会有很多他/她和它成为我的知己
在我有什么心事/烦恼的时候
一旦说出来
我的问题好像变成他们的问题
说出来之后就好像把问题解决了
因为身边有他们和我一起分担
所以很多人都会好奇
为什么我的心情总是那么的开朗
好像没什么烦恼
(不过坦白说,最近的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不过不要紧
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
因为自己本身是不怕面对困难的人
我总是相信“困难”背后会隐藏着无限的“玄机”
它会让你去从新做评估
从新让你去思考
从新让你去体会更幸福的生活
所以我要感谢它让我变得更坚强!
生活
绝对不是属于一个人的
我们需要更多的他、她和它
因为有了他、她和它
我们的人生充满着希望和勇气
所以
人最大的愿望
就是要使你身边所有的人
幸福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足常乐是件很好的事!相信你乐观的个性一定会感染你身边的人!
嘉轩要好好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Go Lucky!!

哲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