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回神!

现在已经是12月9日(二)的凌晨12点36分。。。

真是奇怪,昨天是公共假期,不过我好像没有好好利用它:(
一大早就起身想要跑步,可是昨晚一整天到现在都一直下着雨,所以又回到我温暖的被窝再继续作我的美梦:) 算起来我有多赚了一个小时半的睡眠!说起来应该精神饱满才对,可是不知为什么,一整天都是处于“浑浑沌沌”的状态,一直想要睡觉,可是最气人的是却睡不着,本小姐最最讨厌这种感觉了!!

直到傍晚到酒家用餐之后,才回过神来。洗完个“靓澡”之后更是神采飞扬,还挤了脸上的黑头粉刺再敷面膜、烫衣、上网找伴奏、练歌、背歌词。。。

今天(9/12)中午一点钟我将会随着[988 新开心车队]蕉赖康乐一带去唱歌玩游戏![988 新开心车队] 将会带来不一样的户外体验和送出丰富的礼物!所以得空的朋友一定要去现场支持我哦!自己也是第一次参与此活动,所以好期待哦!

希望有机会见到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虽然不能到现场支持你,但是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