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马嘉轩+988 新开心车队(糊涂篇)


配合“988 新开心车队”,今天中午一点钟我去了蕉赖康乐一带,就在BHP油站旁边,和现场的朋友一起唱歌玩游戏,气氛还蛮热闹的!!这个真的要归于凌羽和芳芳(真的真的希望没有写错你们的名字)的功劳,因为大家都玩得非常尽兴、满载而归!!!Yeahhh!!!

在这里也顺便打广告一下。。。本人在这个星期六(13/12),配合Circle On Live Tour,中午两点钟将会去到Cheras 的Leisure Mall和大家见面玩游戏,而且我现场还会演绎很多动人的曲子哦!得空的朋友一定要去现场支持我哦!!

今天非常开心可以认识凌羽和芳芳(988 新开心车队的队员),他们俩非常活泼可爱。他们还说有游览我的部落格,所以对我认识还蛮深的,还说我非常傻大姐个性和好玩!哈哈哈!不好意思,虽然已经28了,可是我的智商还停留在20年前。。。所以和我一起相处的人应该很辛苦吧!哈哈!!

真的非常佩服988 新开心车队队员的专业精神,日晒雨淋,而且肺活量要十足,还要一直保持亲切的笑容和态度,是多么辛苦的工作啊!在这里要给予他们最响亮的掌声!也要谢谢凌羽的用心良苦,把我的海报“动手脚”,要现场的朋友找出5个不同地方,我自己当然也玩起来了,结果我的表现好像不怎么优秀,有两个错处还需要旁边的人给予指点,真是有够“sia sueh"!!结果最后还差一个,找来找去怎么还是找不到啊??自己在那边摸不着头脑,却没发现原来已经有5个优胜者已经完成任务,礼物都派出去了!哎。。。没办法,只好“暂时”放弃:(

在这里再次感谢凌羽和芳芳对我的“照顾”,哈哈!真的希望你们有一天可以成为非常出色的DJ,那我就有机会上你们的节目了,哇哈哈!!!期待!期待!!


嘉轩的小插曲。。。

游戏结束,和大家say bye bye 以后,就和国权一起回公司。上了车,二话不说,就马上把刚才那个海报拿出来再认真地看一遍,不!应该说看好几百遍了,还有一个地方我还是找不到,自己在一旁钻牛角尖,誓要找到为止!!虽然头已经很晕了!(唉。。。有时候自己还蛮顶不顺自己这样的个性,不到最后一分钟决不放弃!一定要达到目的地!)后来国权终于顶不顺了,转过头来问我:“要不要call凌羽要答案??”傻的!我才不做这么“sia sueh"的事,聪明伶俐的我一定可以把答案死出来的!(虽然心里面有点赞同国权的做法..。)1,2,3,4。。。 还有一个到底死去那里啊??!后来,搞了老半天,“聪明”的我终于发现,原来我把其中一个错处圈在另外一边,所以算来算去只有四个咯!真是气死我啦!哎呀!我怎么一直都笨笨的hoh??
............ ............. ................
....... ........... ...... ........ ............ ............ .........

请问一下:“马嘉轩,你几何有聪明过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嘉轩姐姐你好!我是今天有去康乐的988开心车队的小女生,不知你对我有印象吗?
谢谢你送我你精美的海报,好漂亮哦!今天好开心看到你,你为人非常亲切,歌声也非常动听!希望下次有机会看到你!

Joan Luvfeelin said...

嘉轩
我是Love Charity Rich Loyalty的成员之一
那天的活动进行得蛮顺利 谢谢你的参与
祝你安康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啊马老师,你实在太可爱了!每次上课的时候看到你傻傻的样子真是好笑!!
不告诉你我是谁,免得考试被扣分,哈哈!

Anonymous said...

早就知道你很三八!但到现在才知道你是如此三八!哈哈.. 还28?不是一年前就28了吗?不要报假数啊..想学小杨是吗?到现在还是喜欢用siasui?in点啦哈哈!下次看到你可以再38一点了!,一直怕我的38会吓倒你。。看来你才是大师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