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Benjamin Button vs Jason Mraz

那天3月4日,去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奇妙的事。。。我竟然没有睡着zz...zzz..zzz. 哈哈哈!!!(很奇怪的,每次在戏院看戏一定会小睡一阵。。。。)

差不多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坐到屁屁都有点痛了。。。不过,可以目睹Brad Pitt的风采,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拿捏得很好,赞!!!!!

到了晚上就去看Jason Mraz的concert。。。。

天啊!!什么烂音响???坐在侧边的我犹如在后台听concert,声音蒙到不行!歌声和音乐完全没有穿透力!再加上天气非常闷热,第一次看concert不到10分钟就想要离场!!!

但是,最后还是撑到penny出场。她和Jason Mraz合唱“Lucky"之后就匆匆离开,前后不到5分钟,好快哦!还以为她会唱自己的歌,可是却没有。。。失望透了:(

结果,我提早离开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还好我没去看,不过听朋友说他的现场很好!!!

Mathew said...

Benjamin..好看啊~我那天也看了..但是不是在戏院咯..我还以为落映鸟,原来还没啊? Hmmm..那么我还几赶得上的嘛~哇哈哈..

啊酸竟然在戏院里面睡觉= =''还是经常的事情,给我就绝对不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