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张惠妹


现在我的心情还无法平伏下来。。。。还好是用丹田唱歌,不然今天就失声了。。。。

昨天为了阿妹,我又做了件糗事。。。。

因为迟了,赶到现场时就听到Suki喊:“大家好!!”。。

我的妈呀!开始了!!!!
可是,我又尿急得很,女厕又特别排长龙,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匆进男厕解决算了!!哈:) 够cool吧?

接着就奔向入口。还好平时有跑步,所以中气十足,跑得很快,害得我朋友在后头赶到要命!!!

终于。。。。终于,可以坐下来了。。。
还好没有错过开场。。。。

“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High High!!"
哇!!!!!High死我啦!!阿妹好有巨星风范噢!!!

阿妹在台上飙歌,我也在台下开演唱会。。我每一首歌都唱得丝丝入扣,还有台风的呖!!
有点小小遗憾的事,坐在我隔壁的歌迷唱腔带点老腔和哭腔、而且会时常抢拍子。。最经典的是,在我用心聆听《人质》的时候,他突然开枪!。。。就在阿妹在唱那一段:“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他突然回应:“砰砰!砰砰”我当场楞了一下,然后按着嘴巴狂笑,还好他继续开枪,没有发现我在笑他!!!

接近ending的时候,我简直high翻天,站起来跟着阿妹摇摆!!摇摆的当儿还要顾着我隔壁的枪手,免得给他的荧光棒击中,好忙哦!!!!


谢谢,谢谢阿妹给我一个难忘的夜晚,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希望自己在10年后有阿妹一半,不!1/4就好了的成就,实在实在太爱她了。。。



我想,在音乐这条路上,她永远是我学习的对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妹万岁!!!

Anonymous said...

老师,我错过了...

Michelle Dolphin said...

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我也有去!

最后那首volare和三天三夜简直就已经high翻了

爽死了!今生无悔了

Unknown said...

老师,你真的是超可爱的!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阿妹,可是我没有去。。。好可惜哦!子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