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请换歌

最近常常有一只和我一样爱唱歌的小鸟来拜访我的房间....

有时候想小睡一阵都不行,因为它一直不断在窗外高歌...

歌声还算不赖。可是,它唱来唱去都是同一首歌!重点是:那首歌来来去去只有4粒音符,而且不断重复,听了真是烦死了!!!


小鸟啊,小鸟......
你可不可以不要只献声,请你快快献身,好让我可以把我<爱唱歌>专辑介绍给你,那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飙歌了.... 好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真的超级可爱,连小鸟都不放过!

Meimei said...

*爱唱歌*=新专辑?
期待++..
哈哈...
*我真的很快乐*真的很好听..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想那只小鸟太想跟你飙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