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又是妳!

现在,又是一个人。。。。。

在学校。。。。


拜托,

我越来越讨厌这种感觉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這樣啦...~~~
下次再陪你晚班囉...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骗人的:(

Anonymous said...

没错,就是我!!!


相信你也不懂我是谁。哈哈
上次有提到我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gingrod91

有空来看看,
都是真实的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又想偷懒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