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此刻的我...真的快乐吗?

刚刚和我的宣传国权和国荣update我最新的schedule,哇!我想在这几个月我会过得相当的充实:)

明天和后天4pm 会继续在Ai Fm当嘉宾DJ...
明天一大早得到户外拍宣传照,刚剪了一头短发,好清凉,好兴奋哦!!因为自己一路以来都非常喜欢短发的造型:)(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伟良的朋友的朋友Kenny免费帮我掌镜!)

明天上完Ai Fm的节目后,就得赶到Guitar Store 的一个总彩排。在这里顺便打广告一下。。。
本人将参与9月5 日2008娱协奖《梦想起飞》拉阔演唱会,地点是在Plaza Low Yat (户外),5pm -10.30pm。希望你们可以到现场支持我,别忘了要投马嘉轩一票哦!我将会和培杰、陈势安、Orange & Twins Girl同一组,我们将会演绎2000年娱协奖的金曲。我本人也将会有一段精彩的京剧表演哦!

说到今年的新人推荐奖,竞争实在太太太强了:(
有30个单位歌手要角逐金、银、铜,我胜出的巴仙率又是多少呢???
听说在娱协奖之前将会选出20强,说真的,我的确很害怕自己连20强都挤不进。毕竟之前曝光率并不高,还算很新的新人,还好这段日子有赖娱协奖的一些造势活动让我有曝光的机会,不然我想大家都记不起曾经有马嘉轩这个人。。。

看到国荣替我安排那十三场的音乐分享会,心情是挺矛盾的。。。 其实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可是现在有机会了,却害怕没有人会去捧我的场,会冷场吗!?现在越想越害帕。。。

手头上还有一大堆环东艺校歌唱班的课程要我去处理,除了是唱片歌手,自己还得兼顾老师的岗位。彦晖,请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现在,9月5 日的娱协奖《梦想起飞》拉阔演唱会的歌词还没背熟,毕竟共有8首歌,有一定的难度。

喉咙不舒服也有好几天了,可是却没有机会好好休息,好辛苦哦:(

9月份还有两场个人45mins 的Jazz Concert ,非常期待,可是想到要练习、彩排、和背一大堆歌词,那股压力又涌上心头,感觉好疲惫哦。。。

此刻的我...真的快乐吗?


我一定要争气、一定要好好加油!因为我不想辜负我身边对我有所期待的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為良﹐不是維良﹗
氣﹗認識你那麼久咧﹐還把我的名字給寫錯﹗
吼﹗
sg long那場﹐我一定去的啦~﹐因為本人就在隔壁上班﹗哇哈哈~可別那麼早結束﹐因為本人10點才下班﹗
短髮水噢~~

Anonymous said...

我那天有出哦~~

而且
把票投完给你啦~~

可惜
最后
虽然手上还有很多票~~
但不能再投了~~


‘’小不点‘’

Anonymous said...

对着你爱的唱歌
不快乐吗??

可能辛苦点啦~~

不过
以享受的方式表演
就不同的啦~~


‘’小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