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战战兢兢!



不知不觉在AiFm有惊无险当了四天的嘉宾DJ....:)

说真的,我最怕上电台做访问。叫我对着麦克风唱歌,那难不倒我,可是。。。 对着它说话,好像有点困难,浑身都不自在!

在这里要先感谢碧枝和理强这四天的照顾,我说话的语调还有语病该把你们折磨透了吧?!

今天第四天是我独挑大梁来介绍一些被遗忘的好歌。虽然之前有做了一些功课,但是on air 时心还是跳的很快,很怕自己会语无伦次。结果,我得到的feedback 果真是。。。。

你说话的语调像是在主持晚间的节目,毫无声气,听起来好沉重哦。。。(还是可以考虑给我主持晚间的节目?搞不好会得到很大的效应哦! 哈哈哈!!!)

介绍歌曲太过表面了,应该可以再深入去探讨和了解歌曲的内容。。。

重点来了,我的宣传国权在直播室外头收听我的节目时竟然睡着了。。。 (天啊!原来我的声音有催眠的功用!真的有那么闷吗???)

唉。。。 到底要怎么样对着麦克风说话犹如唱歌般自然呢?


明晚2008娱协奖梦想起飞拉阔演唱会就要正式引爆了!! 哇!!哇!! 好兴奋! 好期待哦!!
希望我们B 组会有精彩的表演! 势安、培杰、Twins Girl & Orange,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让台下的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喘不过气! 嘻嘻!!

记得要到现场支持我们哦,别忘了也要投马嘉轩一票:)谢啦。。。

明晚见!

3 comments:

Michelle Dolphin said...

加油!你是最好的!

Anonymous said...

Jia You ! U r the best ~
always support You ~
>>> Yoong Hing

Mathew said...

踏踏兩腳..
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