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的第一张海报!!


前天刚印好的海报。。。

感觉如何?

5 comments:

Mathew said...

好看..^^

Anonymous said...

嗨~不懂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柔恩~
好像自从中学毕业后就没见过面了,
不过陆陆续续都还有听到你的消息。
后来看到你发EP,到现在终于发专辑~
知道你仍然坚持你的梦想,真的很感动!
很想跟你说一声加油,可是都不知道怎么找你,直到今天看到报纸有你的blog,
才想来这里跟你打一声招呼~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
不过很真心的祝你一切顺利,
让更多人听到你的好声音!


PS:不懂什么时候有机会,帮我在你的CD上签名呢?呵呵呵~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当然好看咯!!因为是未来巨星嘛。。。哈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柔恩:
当然记得你咯!说来我们真的太久太久没见面了:(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没记错的话,你好像跟我一样在五月份生日的:)你现在还在大山脚吗?我现在都很少回去了:(
祝你all the best & keep in touch!!

小豆豆 said...

真人比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