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的中秋

刚刚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晚会:)

哈!其实也不是什么中秋晚会,只是刚才在晚上8点多的时候突然停电,心情还蛮兴奋的,因为可以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到外头去提灯笼:) 哈哈哈!开心死了!!

可是天却有点不作美,下起毛毛细雨。唉。。。只好把灯笼挂在外头。可能是因为停电的缘故,那些灯笼显得非常明亮,色彩缤纷让人看了心花怒放!!!

中秋节当然少不了月饼咯!爱唱歌的我当然就得唱歌娱乐大家咯:)还好歌声算甜美,至少没有接到左邻右舍的投诉。不知不觉就这样在屋外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在唱歌的时候,凉风一阵阵吹向我,好凉快哦!当时的心情非常愉快,突然脑海里浮现了很多画面:)

想起了很多童年的回忆,也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好多梦想都未能完成。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对未来都充满憧憬?

此刻的我好想家哦:( 已经好久没有跟他们撒娇了:(

希望自己在歌坛上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因为我不想辜负非常疼爱我的家人,希望他们有朝一日能够为自己的女儿和妹妹感到骄傲!

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