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也很想他。。。

这整个星期的心情总是怪怪的,做什么事情总是提不起劲。。。

在上个星期二的记者会没开始前,我的前经纪人告诉我他带了一位我要好的老朋友来捧我的场。 天啊!应该不会是他吧? 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就忐忑不定,一直在现场寻找他的踪影,可是,并没有看见他。。。

一直到我前经纪人在台上说要介绍他出场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他该不会从舞台的侧边出现吧?毕竟我和他差不多有六年的时间没见面了!

原来,我还是期待和他碰面,虽然出现的不是他。。。当时的我,失望透了!

可能期望太高了吧!

原来,我还是想着他。。。
原来,我还是渴望得到他的消息。。。
原来,我还是想与他碰面。。。

其实,曾经有两次机会遇见他,可是却没有那股勇气向他打招呼。。。
曾经在一个音乐剧发现了他,充满音乐才华的他原来当上了音乐剧的band leader.
那时只有机会看见他的背影,在忙碌地指挥。
看见他的背影,我就开始紧张起来了,如果面对面,我会不会昏倒啊?!

这几天都会不经意的想起他。。。
想起我曾经和他一起练歌、驻唱。。。
想起在我失恋的时候他曾经陪在我身边。。。

可是,我们并没有开始过。。。
因为timing 的问题,我们都在不同的时间爱上对方。。。

一听到别人提起他的名字,我就会开始心不在焉。
他近这几年过的还好吗?
不懂他是否也曾经想起我。。。

原来,到现在,
我还是想着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许有一天,你们会再见面呢~
哈哈~
最后,祝福你的歌唱事业,会很顺利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