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00种生活

这两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
前阵子因为太忙了,所以没有充分的时间休息,黑眼圈越来越严重,皮肤也差了很多,长了不少痘痘!(都一把年纪了竟然还长“青春痘”,真是“青春无敌”!)

昨天下午睡了个很好的午觉,所以精神饱满!结果到了凌晨三点多了还在床上打滚睡不着,脑海里一直哼着卢广仲的“100种生活”,因为最近在勤练这首歌:(结果早上八点钟又得起床,所以又造成睡眠不足!!!虽然今天身心很累,可是心情还蛮愉快地:)因为去染了一头比较暗色的头发,自己非常喜欢!之前所染的头发原本是深蓝色的,可是那个颜色是“变色龙”,非常容易脱落,直到之前的金黄色,好不习惯哦!今天总算可以快乐地照镜子了!
今天除了弄头发,还和朋友一起逛街吃饭,自己也有不少收获!这两天皮包真是“大出血”,昨天也刚拿车子去service,renew driving license & Jusco card, 还车期,买护肤品等等。。。

明天又得开始忙碌的生活了。上班教课、上舞蹈课、音乐分享会。。。自己感到庆幸可以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羡慕我,虽然很忙,可是对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经历,相信这些经历可以成就未来的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活在自己所向往的生活,
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最重要是乐在其中!
一定能做得很好很好^^

其实之前还真忘了你说的100中生活,
刚看到你提到,去听了~对,很轻松^o^
那个,假音我不是都比较差么?
但是这首好像还ok耶~key蛮高的..

马嘉轩!!继续加油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mathew:
你一定要把这首歌练好再唱给我听!因为这首歌的技巧充满玄机!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