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终于撑不住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Deepavali! 还以为可以趁这个假期和朋友一起去骑脚踏车,因为好久好久都没有骑脚踏车了。。。 不过计划泡汤了,因为本小姐病倒了。。呜呜呜。。。:(

星期六早上的时候就觉得喉咙有点“辣辣”的感觉,以为多喝水和休息就应该没问题。可是到了下午却好像越来越严重,喉咙开始发炎,到了傍晚还开始发烧了。。。不得了啦!!!因为晚上在Klang Bukit Tinggi 的Station 1 Cafe 还有音乐分享会,我这样的情况之下怎样高歌呢?于是赶快拨电给国权(我的宣传)!他说那要不要postpone.Postpone???我想应该不太好吧?好像显得不够专业!于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坚持要到现场表演!
在一路上心情总是忐忑不安,因为害怕会失水准、会破音!结果来到现场时却看到很多人,原来有很多人是特地来捧我的场!天啊!这叫我该怎么办??最后我还是决定唱专辑里头的三首歌。我一面在向着现场的朋友道歉,因为不能多唱!在唱完第一首《分开一星期》之后,就发现身体越来越虚弱,视线越来越模糊,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我真的很快乐》时,固执的我死都要把这首唱好,在后面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死硬飚高音!!!结果。。。。。还是顺利过关了!!哇哈哈!自己打从心里就很佩服自己,觉得自己就是英雄!!在那晚的反应也非常好!自己也有了个小歌迷,她叫薇欣。在前晚他也有来捧场,而且当晚就洗了很多我和她的合照来给我签名!好感动哦。。。在现场也有很多很久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和学生,再次与他们见面的感觉真好!最值得高兴的是,我发现在现场有好几个人跟着哼唱我的歌,那种感觉太幸福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英雄就马上变狗熊了!我的喉咙痛到不行,一直都不能退烧。于是赶快吃药睡觉。原本打算星期天想请假,可是想到需要补课又很麻烦,结果我又变回英雄了,还是硬着头皮去教课!厉害吧?
在这里奉劝大家有事没事请不要当英雄,因为英雄不易当!现在的我好像快要死掉了,连吞个口水也要我的命!刚刚也喝了很多苦茶,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来,因为不能唱歌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没话说,生病还要那么调皮!!哈哈,难怪变狗熊~快点好起来吧!否则唱唱下晕倒~想要孙燕资事故再次发生??哈哈,搞不好因此红了起来!
第二张专辑加油吧!好期待啊~你发行时记得post给我听吧!让我把你打打分。哈,这次飙真高音。哈哈,还是换点新意,唱低音。。
无论如何,快点好起来吧~没记错的话,你很贪吃的!!哈哈,忍忍吧~
明年我回去时,再去听你的live吧!以前总没机会~气死了。那时不要走音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成为了你的小歌迷哦!!真的很开心能够见到你,虽然星期六你不舒服了,可是你还是尽力的唱歌,真的很感动!!最后一首歌唱得很棒!!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听你唱歌。。。加油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习扬:
如果晕倒可以红起来的话,我可以考虑下下,因为才有卖点吗! 哈哈哈!!!因为很想尝试走红的滋味。。。
如果有发第二张专辑的时候一定会通知你!你回来的时候也一定要让我知道,因为我要避开你!哈哈哈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薇欣:
谢谢你的留言!非常开心可以认识你:)有了你的鼓励,我会更加有力量!!
下次再唱歌给你听咯!

Anonymous said...

Hi!嘉轩!我是Jack!也算是你的歌迷!希望你早日康复!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承诺要唱更多的好歌给我们听!加油加油!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Jack:
谢谢你的留言哦!得空的话要多多捧我的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