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谢谢你们:)

昨晚刚好办完在回音石最后一场的马嘉轩《爱唱歌》音乐分享会!心情好高兴哦!!在这里非常感谢有到现场支持我和购买我专辑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能够用音乐来表达我自己,也希望我的音乐能够走进你们的生活当中。。。,,
接下来的音乐分享会都会在Station 1 Cafe,敬请留意我最新的行程。Station 1 Cafe,我来也!!!!!

还有还有。。。我个人首支MV终于出炉了!请上 youtube打马嘉轩- 我真的很快乐即可!(不好意思,到现在还是不懂怎样把youtube的MV放在部落格里头,等我学会了再upload进来!)现在在Redbox Karaoke也有的点唱这首歌,让我们一起高唱“我真的很快乐”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字是习扬!还打错。。哈哈,继续加油吧。redbox可以唱你的歌了!!哈哈,那么你一定高兴死了~下次回去时我会点唱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I had always like your song 我真的很快乐 ever since the first time I heard you sing at the LIVE & LOUD Concert at Bukit Kiara on 25 November 2007. Your album 爱唱歌is also very nice, every sing is nice to hear. Congratulations on the release of your Music Video!!!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musci career and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GOOD LUCK =)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习扬:
不好意思:(现在应该没打错了吧?
当然高兴死啦!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不过不可以太张扬,得保持我高贵的形象。。。哈哈哈!!!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mayyen:
Thanx so much for fully support my 1st album:) Thanx again for all the wonderful photos!Very sweet memories for me......

Anonymous said...

老师,你的那首我真的很快乐得确很不错,继续加油哦!

Michelle Dolphin said...

老师!看看我的部落格!我把你的MV放上去了也!

http://michellelulu.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4.html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amanda: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歌!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Michelle:
哈哈哈!谢谢你在你的部落格宣传我!!感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