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我想念的他们。。。

刚在一个多小时回到家,也洗了个“靓澡”,应该显得精神奕奕才对。。。可是却坐在电脑前发呆了好一阵子,身心又疲惫了起来。。。

上个星期三妈妈特地从槟城大山脚上山到云顶捧我的场,就是《爱在马来西亚》慈善演唱会那一场:)
在Hotel的lobby与妈妈碰面时,想迫不及待倒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可是却怕自己抱了妈妈后就会撒娇哭起来了:( 所以还是保持冷静。
和妈妈在云顶相聚的时光很短,前后就好像只有一个小时。。。因为得彩排、化妆,然后又赶回演出现场,表演完之后又赶下山,因为明天一大早有通告。还好有一点点时间和妈妈一起吃晚餐:)

差不多有两个多月没见到家人了。。。所以这次见到妈妈还蛮兴奋的!妈妈说我瘦了很多,还说我当晚非常的漂亮:)还记得每次在台上歌唱比赛的时候,妈妈都是最最最紧张的那个人,每当我在唱歌的时候,他都会紧张到抽筋!夸张吧??可能是怕我会失水准吧!哈!不过心想天下那个父母还不是这样?对于孩子们的一切都是非常重视的。。。

真希望可以有个长假可以回乡。可是心里有时挺矛盾的。因为每次如果从大山脚回吉隆玻时,都会非常舍不得家人,心情非常忧郁:( 回到吉隆玻以后大概需要四、五天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一个人离乡背井到吉隆玻生活也将近八年了,外表坚强的我内心却是最脆弱的。。。现在的我还是很小孩子气,似乎对“独立”这两个字没什么概念,依赖性还蛮强的。。。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慢慢“长大”。。。哈哈哈!!!

大姐、二姐、三姐,还有我亲爱的外甥们-林靖、林威和翁洁(好久没和你们一起“作鬼作怪 ”了!)你们都还好吗?好想念你们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你告诉我你一直都像小孩子,到三十岁或许还是那么傻傻的。(这样才能保持你不会被叫aunty的记录)哈哈,对不起,好久才上你的部落格。好忙哦!在马来西亚忙准备东西到英国。现在又忙着适应及读书!到了英国才知道你离乡背井的感受!好想念家哦-.-,只能把它当成人生必经之路吧!你真的瘦了(好不容易),最近还蛮顺利的吧?我还蛮喜欢Debbie的,下次看到她帮我告诉她^^。好想念以前和你疯疯癫癫的日子~你要加油啊!唱歌不是你一直引以为傲的吗?哈哈!(又甩头发)其实看到你通告那么多,也好的!只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学生劝老师...哈哈)真高兴你能实现你的梦想(也是我一直达不到的梦想),第二张专辑!加油~希望在英国能听到你的歌!

波波 said...

其實那天在訪問的時候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你能唱,也一定可以唱得好。只可惜接受訪問時太過“循規蹈矩”,面對活潑的冰冰很難搶位。真的好可惜,很想很想多擠你的幾句話進來都好難哦~~~~
無論如何,高興你的EP終於面市了。我喜歡那首我真的很快樂,聽了真的有點快樂起來的感覺。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ommm.....

我想買一張咧,多少錢在那裡有得賣啊

波波 said...

還有哦,你讓我看到你真的很努力。雖然起步是遲了一點但是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大馬人是最懂得欣賞實力的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那天云顶那场我真的想去= =''
但是我没有拿到ticket..
算..自忏.. T.T

娱协吧..呵呵..
老师,你要照顾好身子..那天你看起来真的好累..多多睡觉就好^^
继续加油啊!!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习杨:
原来你的中文名字是这样写的。Pai seh pai seh...到现在才知道:( 看到你的留言还蛮感动的。。。呜。。呜。。)
在英国那边还好吧?还记得我的“女儿”吗?她向你问好,说希望你在英国可以找到超正的洋妞作伴,那你就不会寂寞了。。哈哈哈!!!可惜现在不能再甩头发了,因为剪短了。。。就拜托你在英国帮我作宣传咯,因为我是可造之才,未来一定会发光发热~!哈哈哈!你安排好英国的宣传行程再告诉我,我安排一下下。。。嘻嘻!
一个人在那边一切都要小心哦!(虽然你长得蛮安全的:)多多保重!一定要保持联络!!一起加油加油吧!梦想就在前方!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bobo:
谢谢你的留言,开心死了!!!:)不好意思,每次遇到不是很相熟的人我总是会显得比较少话,在加上我又是属于慢热型。。。希望下次我们可以更加互相了解。不过帕你了解我过后你会吐血,都这么大了还那么幼稚!哈哈!!
谢谢你喜欢《我真的很快乐》这首歌,它的确是一首非常棒的本地创作!多听这首歌肯定会给你带来很多的ommmmmmm!自己在唱这首歌的时候还蛮过瘾的!不晓得现在唱片行还有售卖我的EP吗?环东艺校就肯定有!不过我打算送你一张,下次有机会再交给你啦!!
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把歌唱好的:)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mathew:
那就约定你娱协奖见咯!记得我要的是可以发光发亮的牌子,记得要好好准备哦! 哇哈哈!!!好期待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出现在娱协奖的宣传照耶~
好棒喔~
娱协奖那天我会去看喔~
期待那天可以看到你呢~
好久..好久没有听到你唱现场了呢~
呵呵~
加油喔~~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柔恩:
那1122就约定你咯!希望在当天我可以高唱“我真的很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争取机会参与娱协奖哦,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
希望到时见到老师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amanda:
1122 约定你。。。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娱协奖,希望你们可以到现场为我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