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嘉轩的第一束花




刚刚在Klang Meru 的Station 1 Cafe办完音乐分享会,心情非常的愉快!!除了现场的反应不错之外,我还收到由此以来我当唱片歌手的第一束花!!!
还记得上一次在我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收了一些朋友和家人的花束以祝贺我发片成功。而这一次收到的礼物意义却很不一样,因为这是我发片5个月以来在自己的签唱会收到的第一份礼物,现场的我真的有被吓倒!
在这里非常感谢我的学生Irene的一番心意:)她还说明晚一样会到Klang Bukit Tinggi 的Station 1 Cafe支持我!她和我说了一句简单而有力的话:“支持一个人就要以行动去证明!”平时cool cool的Irene 原来也可以这么的热情,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做到最好!为了奖赏你,我决定考试多加你十分! 哇哈哈!好偏心的老师!!

现场也有特地来捧我场的朋友:国平,艺凤,aunty Cheng Ngor, 还有上次在Klang Parade“这不是K歌”歌曲创作比赛看过我表演的朋友,在这里非常谢谢你们。。。有机会一定要唱更多的好歌给你们听:)

2 comments:

小豆豆 said...

你没有谢谢小豆~~~~
呜呜
哭ing
哈哈。。。不帮你写好好的报道
开玩笑啦!
喜欢听你唱歌!加油哦!
小豆不能用行动支持你啦
因为还要赶功课!哈哈
但是小豆可以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小豆:
对hoh!忘了也要谢谢你和money!真是不好意思:( So sorry。。。。 在这里“补回”!
谢谢 x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哈哈!有感动吗?
那你在你的学业上也要好好的加油哦!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