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YES!!!! 全部过关!




近这几个礼拜超忙的,一直都非常担心自己会撑不下去。。。

两场在Bangkok Jazz 的个人演出、上电台和电视台节目、教课、担任评审和表演嘉宾、《爱唱歌》音乐分享会和签唱会、记者会、两场的《爱在马来西亚》慈善演唱会等等。。。

由于自己的声带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害怕自己会喉咙发炎和病倒!毕竟没有充分的休息:( 还好每场的活动还算蛮顺利的:)觉得自己又好像成长了很多。。。

我自己还蛮重视每一场的表演,因为我不断在寻求突破,希望自己都可以做的更好!所以每一场的表演我都全力以赴达到自己的要求,以便可以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可是偶尔因为太劳累而有点失水准:( 难免会自责没有做到最好。

昨天预录电视台节目在化妆的时候竟然差点睡着,而且还不止一次哦!今天在教课的时候眼睛也撑得很辛苦,因为眼皮都不听我使唤,就是很想闭上眼。。。希望我很快就会"振作"起来!!!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sy is the product of good things. Being tired is the product of busy. Therefore being tired is the product of good things, so you should be happy that you are tired, hahaha!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Yes!You're absolutely right!I totally agree with you:)Although I'm tired,but I feel happy as I'm doing what I really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