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嘉轩跳劲舞,你想看吗??

这几天一大早就起身了,因为想要跑步。可是天一直都不作美,下起雨来了!所以计划又泡汤了:(
刚刚去MC D 吃了一顿丰富的早餐,也去了车厂修理我的“油桶”。回到家后就一面坐按摩椅、一面看报纸,享受吧?

这几天的心情好转了很多,因为我漂亮的嗓音逐渐恢复了。在这里也要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唱更多的好歌来报答你们的。。。:) 上个星期的心情很糟,因为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喉咙痛!因为自己的声带是比较脆弱的,只要是喉咙不舒服就会感觉整个世界末日,做什么事情都会提不起劲!

前天去了试娱协奖的造型,也拍了很多很酷的照片。(等照片ready的时候在与你们分享!)在整个拍照的过程中学了很多东西,例如怎样面对镜头、眼神的交流、怎样带出自己的个性等等。。。结果拍出来的效果是模特儿的照片,不像歌手!(这是专业的摄影师说的)照片里头的我一点都不像我,原来自己可以尝试这么多变 的造型。娱协奖当晚我应该会以比较中性帅气的打扮,以便可以带出有个性、摇滚的精神!自己也非常期待!!!

昨天也为“舞林大会”排练舞蹈。公司的同事看了之后竟然说有惊喜,因为我跳的比他们想象中的好很多,也跳得比起政更有“感觉”!哇哈哈!是真的吗?他们应该不会骗我,想安慰我吧?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曾在台上一个人又唱又跳,为了这一次的“舞林大会”真是豁出去了!!其实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不知道我要表演舞蹈这回事,因为害羞的我不想他们到现场看我出糗!可是前几天报纸的报道竟然拿我要跳舞这回事做标题,唉。。。纸始终是包不住火的。。。
既然如此,我就在这里大声 向大家宣布:“马嘉轩将在8/11(六)下午三点钟在金河广场大厅和张起政一起飙舞,除此之外,自己本身也会为大家演绎自己的创作《Rainy Day》(是又唱又跳哦!)”
(呼!为了这个宣言喘了一大口气。。。)

除了以上这项活动以外,环东艺校为了配合七周年举行了两天的开放日,分别是在8/11 和 9/11早上10am 至5pm ,除了可以免费试课以外,还有更多更多的优惠等着你,详情请拨电至03-21488793 。请大家告诉大家!到时见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跳舞叻,怎么可以不捧场呢?

Anonymous said...

我就说我们嘉轩多才多艺~
啊哈~反正都是在那一带啦,
放学后去支持老师一下~嘿嘿^^

薇欣 said...

嗨,马嘉轩。。。
得空就会上上你的部落格看看哦。。
哈哈!!
我想问你有msn吗???
还有有娱协奖的票吗????

薇欣 said...

很开心耶。。。
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因为我一直到你的部落格等你回复。。
可是原来你已经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了!!!
嗯。。。
如果我要五张的话可以吗???
其实我是很想去的。。。
因为没人载我去。。。
我可以坐你的车去吗???哈哈!!应该不能吧!!
我是希望我拿到票后才问爸爸可以在我去吗。。。
可是成功的%不大吧!!
我还是希望可以拿到票!!!
问题是你要怎样拿给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