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
最近超忙的。。。现在还在公司(环东艺校),待会还要帮忙“关店”,因为没尝试过一个人关门,好紧张哦!!(因为有些同事请假了,前几天大家都为了环东艺校的开放日忙透了,所以今天是我一个人“顾”晚班。。。)

今天也去过了芙蓉中华中学做宣传,而星期四就会上霹雳州!(自己好像很少到过其他州属做宣传,前阵子有和温力铭一起跑宣传),所以心情还蛮兴奋的,因为可以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一下下!

明天休假,可是还得上化妆课。好久没跑步了,所以总会觉得身体好“沉重”哦!
暂时先写到这儿,因为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到了九点(下班时间),下回再跟你们分享更多更多更多。。。

4 comments:

薇欣 said...

哦哦~~好的。。
等你的消息!!!
你二十一号就去云顶了??
彩排??
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你就e-mail给我吧。。可以吗??
weixin_5926@hotmail.com

葬聲之地 said...

娃哈哈!
嘉軒,你好哦!
沒想到可以找到你的部落格!
我有去你們環東藝校的開放日哦!

你在unplug音樂會裏的表現太精彩了!
可以見證到你的實力很高興!
你唱的那首英文歌叫什麽名我忘記了!
你唱得很好噢!

在你唱的時候,
我無法分心在其他事物上,
我的聽覺與視覺都被你牽引着,
你的歌聲可以帶着人,
耐心的聼你唱到最後!
有種被你歌聲穿透身體把靈魂揪出來的感覺!
雖然形容地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是有這樣的感覺!

加油哦!
嘉軒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音樂愛好者支持的!
是否會紅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葬聲之地 said...

啊~~好恨我自己沒有找你合照呢!
我只和張起政nVick 合照罷了!
兩天我都有去啊。。。。
只怪馬老師你太忙了!
你一直在教室裏忙,
我又不好意思進去打擾你!
不知下次有機會嗎?
娛樂協頒獎典禮我不能到場支持你了!
只因我要在考SPM!
啊!下次就去!
拜~~祝你成功!

葬聲之地 said...

越看你的部落格,
就越覺得相逢恨晚!
我怎麽可以錯過你的簽唱會!
下次你出專輯我一定支持你!
哈哈!不過也要看看我的經濟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