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得奖”感言

现在是23/11 晚上11 点36分。。。
刚洗完澡,也晒好衣服,也把“部分”行李面的东西整理好。(都是要用到的,希望剩下的不需要等到千年之后才把它整理好!哈哈!)

虽然娱协奖落空了,但是在这里我想发表我的“得奖”感言。。。

先感谢慧霞、Bluis & Joe 为我打造的造型,帅气有带点小性感,完全把我的气质散发得淋漓尽致!哈哈!又开始自夸了!谢谢Bluis & Joe 特地跑上云顶为我化妆、set头发,而且半分钱也不收,衣服也fully sponsor,而非常有才华的Bluis也DIY了独一无二的配件,整个造型的确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感谢所有所有的朋友和学生,从21/11起就不停不停地收到很多的sms和 calls,还有所有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还有满满的祝福,虽然没获奖,到现在为止还收到很多慰问的电话,要我继续加油,好感动、好窝心哦。。。
Mathew-在这里非常感谢你漏夜为我做的牌子,当我看到我的名字高高被举起的时候,心情好兴奋、好感动哦!当晚的欢呼声到现在为止还围绕在我耳边,你的心意我完全感受到,在这里给你个90度的鞠躬。。。
还有在走星光大道停下来拍照时,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还以为我听错,不敢回头看,后来就有人叫得很大声“马嘉轩”,我转头一看,有几位小男生一面喊我的名字,一面用力地向我挥挥手,他们看起来好兴奋哦,可是,我的心情却比他们兴奋100000000000000000000倍!哇哈哈!!!

最想感谢的人是Horace,慧霞和世纪音乐的锦华,谢谢你们把我的歌声和音乐介绍给大家,还有现在的唱片公司jam records上上下下的同事:丽红、彦晖(2008年最佳编曲人)、我最爱的samantha国权(他自己预言下一届的娱协奖他将会是大赢家)、国荣和SAM, 差点忘了,还有起政,谢谢你一直“克”着我,害我不能得奖! 哈哈哈哈:)

品冠- 很开心你还记得我,非常荣幸可以腕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合唱。。。谢谢你在去年的这个时候给了我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在Live & Loud '07的演唱会上第一次公开演唱“我真的很快乐”,那时候的我还没正式发片,还以“马建虹”本名。在庆功宴上送了我的专辑给你,你对我说了很多很多鼓励的话,对我而言起了很大的作用。偷偷告诉你们,品冠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有戴眼镜的男生,嘻嘻!!

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无私的爱与包容,让我在音乐这条路上一点都不寂寞!感谢妈妈、大姐、二姐、三姐、三姐夫、还有我可爱的外甥女翁洁,谢谢你们一大早从大山脚一路开车上来云顶来支持我,当我看到家人时,我就快要哭出来了。。。还有建盛和他的家人,谢谢他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怀。。。

还要谢谢所有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支持我音乐的朋友。。。

最后最想感谢的人是我最想念的爸爸。。。。。。。。。。。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啊,得不得奖也不是很重要吧~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歌路能走多远........
希望,接下来.....你的表现会更精彩~期待.....
加油加油!!!GO GO GO ^^
还记得我吗???
我是YOONG HING~

Anonymous said...

Awarded or not, you still have your unique vocal and attitude, that is what really matters.

Anonymous said...

嗨嘉軒,很開心聽到你這麼棒的聲音,那天的合唱不好意思我忘了詞,也害你也忘了,哈哈!我們都繼續加油吧。這個行業其實很奇怪,有時候付出了90分努力還沒有看到甚麼成績,但有一天你不小心把分數加到95分,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這個行業很奇妙也很現實。只要不放棄,未來怎麼樣you never know..

Victor

Anonymous said...

..90度鞠躬我受不起呀~
啊哈哈..嘉轩老师继续加油就ok了^^
嗯嗯,下次考试分数高一点啦~~啊哈哈~
开玩笑啦XDDDDDDDDDDDDDDDD

承诺~你发下一张专辑,帮你组后援会!!
嘿嘿,那天还想叫你在我的板上签名的叻~~唉..

人家贵人是忙,看不到我丫~~
哭T.T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才出道不久,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更何况你有的是实力!继续加油!我永远都会挺你的!!

Anonymous said...

终于见到你本人了!当晚的你的确很漂亮,出场的时候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有大蒋之风!记得要好好加油!

你好,我是Leo!

Anonymous said...

Hi~星期六那天我有看到你勒~
當天你好漂亮喔~
雖然沒得獎可是不要灰心喔~
有時候不是不夠努力,
只是欠缺一點點運氣而已,
繼續加油!

那天在慶功宴外面有看到你,
還在猶豫要不要叫你,
應該叫你什麽名字好,
你就走掉了~哈哈~
好可惜~

希望下次可以真的跟你打招呼喔~
^_____^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Yoong Hing:
当然记得你啦!傻傻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超感动的。。。希望你也和我一样要好好加油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Mathew:
谢谢你!我的后援会主席!!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Victor:
你知道吗?看到自己的偶像在自己的部落格留言是多么微妙的事情啊!你害我兴奋了一整天!哈哈哈哈!!!!(起初还以为被人作弄呢!)
真的真的希望有一天能与你合作。。。虽然音乐这条路并不好走,可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好好加油的:)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柔恩:
哎呀哎呀!干嘛不叫我啊?嘉轩也好,建虹也好。。。
真的希望可以见到你,毕竟我们差不多有十年没见面了。。。

Anonymous said...

Hello!现在才知道你的部落格.很开心看到你成功发片。虽然没得奖,不过你已经很棒了!!一定要继续努力唱更多的好歌,因为听你唱歌绝对是最大的享受!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捧你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