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懒!

看过很多书有分析到金牛座的人办事能力非常高,而且有效率!也是一个非常勤力好学的人。可是,这些优点似乎没有发生在我这只金牛身上。。。:(

上个月有上云顶参与《爱在马来西亚》慈善演唱会,那个行李箱还放在一旁,因为懒,连把它收进橱里的力气也没有。。。

电脑的hard disc一直都有问题,就因为懒,到现在还没去买新的,宁愿有时候hang 机自己在那边发脾气。。。

壁上的时钟停了好几个礼拜了,一直停留在四点35分,因为懒,到现在还没有换上新的电池,有时候还会被它的时间吓到。。。

抽屉里有一大堆的receipt,pay slip,bank slip,etc.就因为懒,到现在还不想去整理、把它们file 起来!(我看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去买新的file。。。)

前阵子学生送了我一片蔡健雅入口版的demo CD,就因为懒,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听到,就连打开CD 的力气也没有。。。

上个月因为做评审和表演嘉宾、还有上电台所收到的两大袋礼品,就因为懒,到现在还不晓得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

成为唱片歌手也将近半年了,一直以来都有收集自己的剪报,现在就一大堆报纸叠在书橱,因为懒,还是没有力气把它们剪下来。。。

上几个星期有买了一些化妆品和护肤品,因为懒,到现在那个袋子还没开张。。。

还有两块化装棉在等着我去洗,因为懒,它们到现在还是脏兮兮的。(还好我有很多备用的化装棉,不然的话,我的脸早就烂掉了。。。)

前几天因为要试造型和拍照,带回来了两大袋的衣服和三袋的鞋子,因为懒,它们还是原封不动。。。

前阵子所写下的歌曲(好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因为懒,到现在还没有把它们做成demo...

还有。。。还有。。。嘻嘻!!不打算再写了,以免破坏我优质的气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老师,你会不会太懒了一点啊?

Anonymous said...

其实..俺弱弱的说一句..
俺也是金牛座,情况好像也跟你差不多而已= =''
Arrr,从前由一个诅咒的..因为金牛座也是金钱的奴隶..
不勤奋,就会没有钱啊~~啊哈..

所以,你并不是一只另类的金牛座~
嘿嘿,最经看起来蛮好的嘛^^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Basically you need a motivation.

Let me help you, ok, look, you will become more popular, you are getting more jobs. You will be more busier than ever. If you want to tidy up the room, better do it now!!

葬聲之地 said...

娃哈哈!
你也很好笑啊!
我也是金牛的呢!
但是我在你寫的東西裏面,
看到金牛特質呢!
好笑又可愛!
看來你很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