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娱协娱协我来也!!!

家里的电脑“终于”坏了,需要等人来修理(已经坏了好几天了),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上网。。。(现在在偷用别人的电脑,嘻嘻。。。不要告诉别人哦!)

后天就要出发上云顶了,好兴奋哦!届时在opening的时候还和我的偶像品冠一起合唱,多难忘的经验啊!不晓得自己会不会太兴奋去拥抱他呢?(不行!得保持我优雅的气质!!),所以品冠对不起咯,因为你得不到我温暖的拥抱了:(哈哈哈!臭美!!!)

不多写了,因为有点赶时间,待会要去剪头发,我娱协奖当天一定要漂漂亮亮哦!娃哈哈!好期待哦!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老师我对你无言..
啊哈~牌子做好了,要不要看看啊?
哈哈哈~叫国荣不要忘记换票啊T.T
云顶见^^
闪~~~

薇欣 said...

哦哦~~原来电脑坏了。。。
哈哈。。
我就奇怪为什么那么久没上网的。。。
好啦。。
就希望有机会还能见到你哦。。。

Anonymous said...

老师加油~
支持你哦!!!
GO GO GO。。。。。>>>>>>>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看你得奖,到时会不会激动落泪啊!加油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忘了想念你的日子有多少天了,希望你真的可以获奖,我在电视机旁默默为你加油,与你一起分享喜悦。
希望你还对我一些些印象。

永远想念你的哲翔

薇欣 said...

真的有机会见到你哦。。
哈哈。。
就是啊。。
这星期日你会到巴生bukit tinggi吧???
到时我会去的。。。
当天晚上起政回到巴生klangparade。。
你也会和他一起吗???

葬聲之地 said...

阿哈!我也很期待你的演出呢!
其實我覺得拿不拿獎也無所謂拉~~
最重要是演出完美,
你唱得高興,
台下觀衆聼得開心。
這是站在我身為歌迷的立場上講的。。。
不知道歌手是怎樣覺得啦。

薇欣 said...

嗯。。
好的。。
礼拜天见。。。。

薇欣 said...

嗨。。嘉轩。。
今天真的很开心见到你。。
哈哈。。
你认得我吗???
因为我有绑头发了。。。
嗯。。。
你们真的很赶耶。。因为其实我要告诉你没得奖没关系,因为你真的很棒。。
我相信接下来的娱协奖你一定会得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