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被感动哩。。。

今天去了霹雳州的三民独立中学和培元独立中学做宣传(连同起政),心情好兴奋、好感动哦!因为学生们都非常热情,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现场的反应都非常好!在这里要感谢所有购买我专辑的朋友,还有国权、志祥和小晴的帮忙,整个旅程有你们的陪伴一点都不寂寞:)

其实每次我跑宣传的时候,心里都会感到不安。。。因为不晓得现场的反应会怎么样,脑袋里总会想着观众可以接受我的音乐吗种种问题。毕竟自己的知名度并不高,歌曲的熟悉度也不强,所以心里难免会害怕。。。每次当有人支持我的专辑时,自己打从心底真的很想哭,那种感觉实在太感动了!说真的,当了唱片歌手快半年了,近这一个月才开始跑属于自己的签唱会,很多人都会感到非常好奇,为什么现在才来宣传啊?唉。。。说来话长,也不知从何说起,只能说之前刚起步的时候的确波折连连,还好之前加入了新东家(jam records),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签唱会了:)由于现在开始做宣传好像有点迟了,电台也不原意再为你播歌,导致歌曲的流行度不高。说起马嘉轩,“好像有一点印象”,“谁来的?”,“歌都没听过!”忘了在什么时候,有一个人跑来跟我说:“你的那首《我真的很爱你》很好听!”我听了之后有一点暗爽,心里面也想偷笑!爽在于他知道、欣赏我的歌,好笑在于我那首歌是《我真的很快乐》,不是《我真的很爱你》,哈哈哈!!!

在这里衷心地感谢所有支持我专辑的朋友,因为你们为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因为我相信现场的朋友有90%以上是不认识我的,也是第一次听我高歌,就凭“第一次的感觉”就喜欢我的音乐、我的歌声,那种感觉实在太微妙了!还记得有一次和温力铭一起跑宣传的时候,他说他当初开始跑宣传的时候反应也不好,所以告诉我千万不要气馁,要再继续努力加油!!

现在自己的心态也慢慢调整过来了,当初我发片的时候不是告诉过自己,我的音乐这条路是要走得很长很远的。。。所以现在不需急着要大红大紫,因为我的未来还需要更多的磨练,现在只不过是短短的半年,我还有更多更多数不尽的半年!所以如果现在没有吃苦,我永远将不会达到“我终于成功了”的那份喜悦感!!不是吗?

So,你们一定要和我一样迎接光明的未来哦,它正在向我们挥挥手耶。。。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懒惰精!!!!~
很久没有见你了~
你还好吗?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我是谁吧??
不跟你说~
娱协奖的时候希望看到你~
嘻嘻~!!!

薇欣 said...

嘉轩啊~~
你不用帮我留票了。。。
因为我很难和你联络的。。
所以我已经和起政粉丝拿了三张。。
到时会和朋友坐巴士到云顶支持娱协奖,支持你,你一定会获奖的。。。
祝你好运哦~~~
嗯。。。
你住哪一间的hotel??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你几时会回kl??

薇欣 said...

嘉轩啊~~~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能到云顶支持你了。。。
爸妈不给我塔巴士去!!
现在的我好伤心啊!!呜呜呜。。
不过我会在电视机前为你加油的!!
你要加油哦。。

葬聲之地 said...

哈咯!是我噢!嘉軒最近很忙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喉嚨!還有身體!
*相信你那個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啦~~*

哇哈哈!下次想再聼你唱zombie!
還要聼很多很多你創作的歌!

謝謝你為我在SPM加油哦!
我會努力的!

雖然沒得上云頂到現場去支持,
幸好可以看現場直播!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Fishonland_c said...

嘿嘿你好。
那天在三民独中的演唱很棒丫,
有震撼到...

嘻嘻,希望我们的同学没有把你吓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