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的5月....

5月8日和5月9日分别出席了公司为我和起政安排的庆生会,也要"送别"我们的实习生素仪。而在隔天则出席了在Sg Wang的“美丽梦工厂”活动。。。


就是这位设计师公然在台上称赞我有做模特儿的特质。。。唉!他也真是的,不要把事实都说出来嘛,有什么就私底下聊好了!!哈~看来我得转行了~~~(臭美!!)
切蛋糕仪式。。。。。
座上所有的贵宾们。。。。
这是Martin & Amanda送的蛋糕,谢咯~~
我和另外一位嘉宾梁佑诚。算算原来和他认识超过10年了。。。

7 comments:

佳欣 said...

素仪要走了哦!!!!

那个地方好像很不错噢!!!^^

jack said...

你一直以来都有做model的特质啊!!

martin said...

送你的蛋糕,和礼物,都喜欢吧?加油。期待你再来东马哦

amanda said...

祝福你生日快乐!继续加油!

HAIDY said...

蛋糕好好吃的样子哦....
流口水.......

再来一次生日快乐啦!

mayyentze said...

素仪老帅要走了吗?
第一次看到yan hui老帅和 ying ying 老帅的 baby .... 好可爱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哈哈:)是实习生素仪要离开,不是我们的马淑仪老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