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爽死了!!!

刚在开车回家途中,扭开收音机.....感觉又爽又感动....40分钟的旅途,一点都不寂寞...因为电台播的都是首首触动我心弦的好歌,根本都没有转台的机会!!谢谢某某电台咯:)

昨天刚剪了一头短发,基本上是戴佩妮和李心洁的混合体....(哇!!!有没有噢??这么夸张??)哈哈哈~~~不好意思,想太多了,因为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嘻嘻~~总的来说,是超短的...不过我可爱死这个发型了!!现在的我更加有个性了!!哈哈!!自夸的毛病又来!!!真是beh tahan!!!!!!!!!

迟些有机会再"公佈"我的新造型....不过偶尔还有点不习惯,还是戒不掉想要绑头发和"塞"头发的小动作...哈哈哈!!!!!

7 comments:

martin said...

一定很好看~快公布给我们大家看吧~

jack said...

又换了个新造型?
期待期待...

君 said...

哇~期待期待^^
要快点公布哦!

HAIDY said...

现在轮到我必须塞必须绑了咯!!
希望你早日公布新造型哦!!!

jerry said...

你一直以来都很适合短发的造型,因为你是有个性和直率的人!

♥ Miss .Sayaka said...

期待你的新造型哦^^
快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吧~
嘉轩加油~

葬聲之地 said...

有什麽好歌介紹先?
我聼歌領域很狹窄D!
歌手是不是會聼比較多不同元化的歌曲呢?
可以的話請介紹給我吧~~~~
哈哈!
謝謝先!

有好歌我也介紹給你哦,
但是我聼歌的範圍比較大是在日韓曲,
請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