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在学校胡闹!!

昨天在学校过了一个超愉快的星期六。。。。

昨天学校只有我、彦珲还有实习生素仪。。。到了中午时段,一切还算正常的。。

当我教完课后发现楼下有小猫的叫声,于是就和素仪一起下楼看看咯~~结果发现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躲在角落,真的好小哦。。。看它叫得那么可怜,于是素仪就帮忙“看”着它,我就去seven 11买牛奶给它。我还是买full cream 的哦~~因为怕它太饿了:(

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它不见了,原来它躲到车子底下去了不敢露面。没办法咯~只好把倒出来的牛奶放在一旁,希望它会出来喝咯~~ 至于剩下的牛奶呢。。。当然是我解决掉了!!哈哈哈哈:)因为我还蛮喜欢喝牛奶的,所以妈妈时常嘲笑我这么老了还没戒奶:(


下午时间。。。。


当素仪和彦珲忙着帮我edit我的一些资料和照片弄成power point 时,我们无意间发现到一张非常经典的照片。。。。


突然我们灵机一动,想在那张照片加一点点“料”。。。

结果,照片出来的效果就是。。。。(有经过同意了。。。)


哈哈哈哈:)过后我们还上演了一段“悲剧”,在哭诉国权的离去。。。还什么叫他一路好走之类的。。。哈哈哈哈!!!而且彦珲还拍下来了。由于演得太投入,我的声音都哭沙哑了。。。

重点是,我们还把那张照片放在他电脑当desktop background!! 哈哈:) 这就是报应了,因为他在公司常常欺负弱小的动物!!哇哈哈哈哈!!!


不过,今早他进公司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反应不是很大,只是淡淡的问我们为什么把他desktop background给换了。CEhhhhhh!!一点都不好玩的,还以为他会吓一大跳,然后要找出凶手是谁??后来他也看了我们拍下的片段,他也觉得超好笑的~~


现在每当一看到他这张照片,我就会开怀大笑!!!!(哈哈哈!!好坏hoh???)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只有拍下来而已,不是把他录下来啊?满想看到你哭泣的样子哈哈!!!你们好有爱心哦!请问你昨晚有去看力宏演唱会吗??祝你生日快乐哦!打算这么渡过呢?治微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哈哈:)版权问题,不方便post上来咯~~

先谢谢你咯:)

力宏演唱会我没去捧场喔~~不过听身边的朋友说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精彩。。。

Anonymous said...

哇,好快的回复哦!!吓倒我,不过满惊喜的。哈哈!!!今晚12点过你朋友起政生日哦!打算这么作弄他?上次愚人节他作弄你,这次换你咯!哈哈~~~~治微

佳欣 said...

哇~~~~好经典噢!!!!
那难得他不生气~~~~哈哈哈哈^^

你们今天演得好好噢!!!!
谢谢你们~~~~
掌声鼓励鼓励。。。。。。

葬聲之地 said...

是有录影的吗?
哈哈!
想看!
我昨天上去也看到了屏幕上的照片!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哈哈!!当然演得好啦~~大家都是影帝影后级的,有一定的水准!!

佳欣,谢谢你亲手为我做的生日卡,好感动哦...呜~呜~~

至于那个录音,真的不太方便露面,免得国权宰掉我!!!哈哈~

wayne said...

南洋商報的那篇報道有嚇到我﹗嚇很大噢﹗

HAIDY said...

很好笑啊!
"很厉害的宣传"居然被恶搞...

佳欣 said...

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喜欢就好。。。。。

你们真的是顶级的影帝影后。。。。。
好会演噢!!!真的超好笑的。。。。
我躲在后面差点就大声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