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快结束了...

温馨感恩的5月份,眨眼间就快结束了,好舍不得哦......:(

昨天在教课的时候,突然有个已经毕业了的学生到访,原来他是特地拿粽子给我吃的!天啊~~我感觉好幸福哦~因为是学生自己裹的粽子,所以吃下去特别有妈妈的味道...哈!粽子里头还有我最爱的咸鸭蛋黄,实在太美味可口了!!Yummy Yummy!!!在这里非常感谢你带给口福!!(不过肚腩脂肪的厚度好像增加了不少,因为我吃蛮多的...)

还有还有,由于5月份也是教师节,上个星期也收到学生送我的tigger礼物,非常可爱咧,就好像我一样可爱,哇哈哈!!!不过,现在家里多了个它,我又有点忙了....所以只好拜托我的女儿得空帮忙照顾它咯,因为它还很小!(神经病啊你???)哈哈哈~~~

这个星期是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下个星期就要踏入6月份,也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稍微回顾一下下自己在过去5个月的表现,还算不过不失,相信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来临的几个月可以过得更加充实!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下个星期也是学校放假,我应该会回大山脚一趟,回去看看我想念的家人....

糟糕!!!刚剪了短发,我的外甥女又一定认不到我这可爱的小姨了....呜~呜~~呜~~~

3 comments:

jack said...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嘉轩加油加油!!

♥ Miss .Sayaka said...

你那个毕业的学生好贴心哦~
都毕业了还特地回来拿粽子给你吃~
呜T^T
我也要拉~
哈哈
你一定会比之前做的更好的,要相信自己^^
嘉轩加油哦~

家雯 said...

下个星期就是学校假期了,好开心哦!!

老师你一定可以达成你的愿望的...
加油!!